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诚信企业)敬业集团:热心公益 奉献社会

时间:2020-05-07 16:11:5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热心公益 奉献社会

  敬业集团累计向社会捐资超8亿元

  捐资1500万元对钢城路至南七汲路段进行改造提升、向政府捐助500万元医疗扶贫基金、488万元为平山高考学子“加油”……随着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敬业集团不断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资助力,目前已经累计向社会捐助资金8亿多元。



敬业集团办公楼

  敬业集团是石家庄市著名的民营企业,2018年在全国500强企业名列251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110位。今年1-10月份,该企业实现税金31亿元。



敬业集团厂区概貌

  今年5月,平山县政府与敬业集团共同筹资启动了钢城路至南七汲路段的改造提升工程,其中敬业公益基金会捐资1500万元,平山县政府出资590万元,该路全长6300米,设计等级为二级公路标准。经过103天的施工建设,2018年8月26日该路段正式竣工通车。这一工程不仅为平山县在基础设施领域实施政企合作提供了经验,也是平山县使用社会资金参办公益事业的一个典型,同时还大大改善了沿线人民群众的出行质量,极大地方便了游客到中山古城遗址、万寿寺、唐太子墓塔群、摩崖刻字、石佛堂等历史古迹旅游,对促进平山全域旅游示范县大旅游圈的形成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建设钢城路至南七汲路段

  为助力老区脱贫摘帽,敬业集团向黄安村捐助扶贫款130万,关爱老年人捐款64.16万元,2018年4月份还向平山县政府捐助500万元医疗扶贫基金,用于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特困供养人员(五保户)、农村低保、重度残疾人医疗救助保障,直接受益人超过4万人。




捐助500万元医疗扶贫基金

  此外,为支持老区教育事业发展,给平山经济发展储备更多优秀人才,该企业于2017年筹备成立了敬业公益基金会,决定每年出资400余万元,一方面激励平山籍优秀学生取得更好的成绩,一方面资助建立或修缮学校,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



李赶坡董事长为优秀学生发放助学奖金

  据了解,敬业集团仅2018年上半年,就在公益事业方面投入2882万元,自成立以来,该企业还相继带动了周边地区餐饮业、运输业的发展,间接安排就业6万余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