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文明实践在行动】开展理论宣讲 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2022-05-15 07:01:3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宣讲团在西柏坡开展了乡村振兴理论宣讲主题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宣讲,把乡村振兴的政策讲清楚、说明白,使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明确当前工作重点,凝聚奋进力量。

为扩大理论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成立了领导宣讲团、乡村振兴宣讲团等9支县级直属理论宣讲团。目前,我县已全面启动西柏坡片区乡村振兴建设,打造以红色旅游和绿色生态为主要名片的乡村振兴典范片区。下一步,9支理论宣讲团将深入全县717个行政村,陆续开展文艺宣讲、乡村振兴宣讲、普法宣讲、廉政文化宣讲等多项专题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