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垃圾分类进机关 绿色环保伴我行

时间:2023-09-06 15:45:2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退休干部环保意识,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广泛动员更多干部职工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倡导健康生活、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近日,平山老干部局组织志愿者走进,开展“垃圾分类进机关,绿色环伴我行”活动。

图片40.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退休干部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耐心细致地向干部职工普及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有哪些误区、可回收物的利用价值、有害垃圾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规范分类投放行为,推动落实垃圾分类工作。

图片41.jpg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退休干部的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干部群众实现从“要我分”到“我要分”的思想转变,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同时,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垃圾分类投放效率,对加快形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