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抗战精神 奋进伟大时代——平山职教中心举行抗战胜利日升旗活动

时间:2023-09-05 15:42:1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9月4日,平山职教中心庄严举行秋季开学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

图片37.jpg

凉风轻拂,晨光挥洒,鲜艳的五星红旗与朝阳一同升起。激昂的国歌涤荡着满怀豪情,师生肃穆而立,坚定的目光诉说着心中誓言。

图片38.jpg

9月3日,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平山县职业教育中心迎来了2023级新生的报到。今天我们以“铭记历史 奋发图强”为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学生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

图片39.jpg

路漫漫其修远兮,欣逢伟大盛世,我辈自当铭记伟大历史,学习英雄精神;弘扬爱国精神,迎接新的挑战!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