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保护生态环境,树立文明新风——平山县教育局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生活方式系列活动走进孟贤壁完全小学

时间:2023-09-06 15:32:1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文明始于心,环保践于行。环保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为培养学生的生态环保意识,树立环保观念,平山教育局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生活方式系列活动走进孟贤壁完全小学!

图片30.jpg

孟贤壁完全小学各班级利用班会时间召开了"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学生将低碳绿色环保理念融入生活中。

课下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制作了精美手抄报来宣传环保的理念。垃圾要回家,请你帮助它。坚持生活垃圾分类,提高垃圾的资源价值和经济价值,力争物尽其用,同学们还讲解了垃圾分类的规则,提醒大家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图片32.jpg

其实厉行节约的形式还有很多,比如“光盘行动”,不浪费食物,节约每一粒粮食,学生深刻体会到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比如学会垃圾分类,“让垃圾回到属于自己的家”,在日常生活中,形成“垃圾分类”意识。

通过这次环保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还让同学们在生活中树立起了环保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环境,争做环保小卫士!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