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共青团平山县委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红星照耀中国》

时间:2023-09-04 15:26:3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8周年,引导单位干部群众更加深刻地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月4日下午,共青团平山县委开展“抗战胜利纪念日”观影活动。

图片27.jpg

该片讲述了八十三年前,一个美国记者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冲破国民党新闻封锁,冒险深入到重重封锁的陕北小镇,对西北革命根据地进行实时采访,亲眼见证看毛泽东和他领导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的迷人风采,并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及领导的革命事业犹如一颗闪亮的红星,不仅照耀着中国的西北,而且必将照耀全中国,照耀全世界!

图片28.jpg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的和平幸福生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拼搏奋进,以忠诚的政治品格、强烈的责任担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