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山县人民法院到平山职教中心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宣讲活动

时间:2023-09-04 15:21:2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平山县人民法院深入我校开展了一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由赵洪城法官主讲。此次活动是平山县法院“一校一法官”行动的进一步延伸,我校全体师生通过现场聆听和网络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

1704466053.jpg

赵法官用鲜活、真实的案例向各位师生介绍了“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未成年人经常上当的诈骗类型”“贴心小提示”以及“防范措施”。他重点以发生在学生群体中的一些案例,向师生们讲述诈骗者们惯用的招数和受害者上当受骗的经历,贴合学生实际,非常有教育性和警示性。

505533226.jpg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逐渐渗透进校园,一些学生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诈骗者的帮凶。

1990152631.jpg

此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认清了诈骗者的套路和本质,加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也为我校的法治建设工作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