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七夕——浪漫七夕话文明 传承时代好家风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时间:2023-08-24 16:17:2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风。日前,平山县文明办平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七夕——浪漫七夕话文明 传承时代好家风主题活动。

643178396.jpg

活动开始,主讲人从节日的起源、文化、习俗等多方面向大家诠释了“七夕”的文化内涵,指出从古至今,“七夕”始终是纯美爱情的象征,在中国人对爱情的认知里扮演着重要角色,意义匪浅。给青年人树立正确的传统观念。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引导广大群众坚定文化自信,深入推进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更好地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