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山县社区办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七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23-08-24 16:08:5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七夕节”的优秀文化内涵,8月22日,平山县社区办在中山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七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引领广大群众了解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图片3.jpg

活动现场文化氛围浓厚,朗诵者们为在场的群众诵读中华经典,在唯美的古诗词中感受古人在七夕时节的浪漫情怀,重温传统古典文化的独特魅力;在满怀深情地歌颂祖国的赞歌中感受盛世中华的伟大,表达着对祖国深情的祝福;在吟诵甜蜜情诗中以爱之名,传达文明家风的独特浪漫,传递着向善向美德的社会正能量。此次活动,让群众丰富了传统文化知识,感受中华经典的魅力,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图片4.jpg

下一步,平山县社区办将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系列活动,通过文艺演出、传统文化讲座、经典诵读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