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荣盛社区“童心港湾”开展“做新时代新青年·树优良好家风”亲子主题活动

时间:2023-08-23 16:37:1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团县委携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走进平山镇荣盛社区“童心港湾”项目活动点,一起与那里的小朋友、家长开展“做新时代新青年·树优良好家风”亲子主题活动。

图片13.jpg

团县委招募暑期返乡社会实践大学生作为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与孩子们一起作画、分享家风小故事,陪伴孩子们度过一段美好的上午时光。

1079689625.jpg

“童心港湾”项目点为孩子们和家长提供了亲子活动的铅笔画、帆布书包、水彩笔,在家长和志愿者的陪伴下,孩子们在白色帆布书包上勾勒出一个个图案,并用水彩笔为其上色。

平山镇荣盛社区“童心港湾”项目活动点是我县两所关爱留守儿童常态化项目活动点之一,该活动点设在县城荣盛社区一小区内,团县委联合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爱心协会在此常态化开展活动,不断做好当地少年儿童的关爱工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