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传承弘扬优良家风·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公益大讲堂活动进幼儿园

时间:2023-08-23 16:28:2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团县委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走进红缨兴山幼儿园,开展“传承弘扬优良家风·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公益大讲堂活动,一起与那里的孩子们度过一段快乐美好的时光。

图片7.jpg

大学生志愿者两两一组分别走进不同班级,打开自己制作的PPT,声情并茂地为小朋友讲解优良家风小故事、分享大学所在城市的风土人情、介绍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教授普通话、朗诵诗词、一起做小游戏等。

图片8.jpg

整个幼儿园充斥着小朋友们欢乐的笑声,志愿者也与小朋友们一起欢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幼儿园老师以及小朋友们进行了合影,此次活动增进了大学生与小朋友之间的情感交流,也让小朋友学习了优良家风小故事,了解了外面的世界,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广大学子通过参加一系列实践活动,更加的了解国情、感知社会、热爱家乡,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服务人民的本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