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山县2023年“平山鹊桥·汇聚良缘”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时间:2023-08-23 16:18:5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民政组织“娘家人”作用,帮助青年职工解决操心事、烦心事和“人生大事”,满足青年职工成长发展中结交朋友、增进友谊、组建家庭的需求,818日,平山县民政局在颁证厅举办了平山鹊桥·汇聚良缘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62760238.jpg

活动中,男女青年通过自我介绍、展示才艺、互换联系方式等互动环节,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愉快的笑声,男女青年们迅速热络了起来,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单身青年职工放松了心情、展现了自我、扩宽了交际、结识了朋友。此次活动共吸纳了3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并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平山民政局将继续聚焦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问题,当好“月老”“红娘”,为单身青年职工线“牵红线”“搭鹊桥”,解决职工后顾之忧,帮助单身青年职工办好“人生大事”;同时引导单身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和婚恋观,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民政组织是最温馨的“职工之家”、民政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