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平山县公安局反恐宣传进乡村,识恐防恐筑平安

时间:2023-08-15 17:00:5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提高全民反恐、防恐意识,平山县公安局在开展中贾壁村2023年平山县恐怖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416148867.jpg

活动现场民警采取立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宣讲等形式从“知恐、识恐、防恐、反恐”四个角度开展反恐怖主义宣传教育

宣讲课上,民警向现场群众解读《反恐怖主义法》《国家安全法》等相关内容,并向群众揭露恐怖分子制造暴力恐怖活动的目的和手段,介绍恐怖活动的主要类型及社会危害,通过列举真实案例向群众传授自身安全防范、突发事件应对等反恐知识。活动最后,面对现场群众提出的各种反恐防暴应急问题,民警也耐心地一一进行解答,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