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平山县卫健局、县妇幼保健院“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宣讲进社区

时间:2023-08-10 10:56:1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了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降低出生缺陷,切实增强育龄妇女优生优育的意识,平山县卫健局、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宣讲活动进社区。针对社区流动人口需求,以科学备孕、孕产期保健、优育优教、妇女儿童常见病预防保健为重点宣讲内容。           

  1366655058.jpg

活动中,妇幼保健院医生就优生优育政策及生殖健康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讲,对社区居民宣传“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全新观念和“预防为主”的健康理念,广泛普及优生优育、科学育儿、性与生殖健康、日常保健等知识,并现场发放了优生优育相关资料,确保育龄妇女能及时了解优生优育政策及相关知识,推动形成普及健康知识的全民自觉效应,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健康素养水平。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