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弘扬新型婚育文化 建设健康幸福家庭”--平山县卫健局、平山妇幼保健院在丽水湾社区开展生育友好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3-08-10 10:52:2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根据中国计划生育2023年最新的政策,我国目前已经开放三孩,规定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福盛社区根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积极宣传,组织开展主题为“弘扬新型婚育文化 建设健康幸福家庭”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21.jpg

活动现场,平山妇幼保健院将国家优化生育政策,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的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向人来人往的婚育青年进行宣传,在宣传的同时,倡导将婚嫁、生育、养育、教育一体考虑,加强适婚青年婚恋观、家庭观教育引导,对婚嫁陋习、天价彩礼等不良社会风气进行治理,提高优生优育服务水平。并向婚育青年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普及计生惠民政策,同时发放《计生政策问答》、《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需知》等宣传手册,为来往的育龄群众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