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文昌苑社区积极推广“学习强国” 营造全民学习氛围

时间:2023-08-09 10:50:1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提高平台的覆盖面和使用率,文昌苑社区多措并举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利用学习平台在线学理论、学知识,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图片13.jpg

志愿者手持“学习强国”二维码走进社区,用切身感受以点带面向群众推广普及,手把手教授大家下载“学习强国”APP及注册使用技巧,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介绍“学习强国”平台的功能,详细讲解平台中阅读文章、观看视频、收听音频、在线答题等板块的内容,让人人都能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教育娱乐板块,鼓励群众在平台上观看各类资讯、学党史、学本领,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大家的移动知识“加油站”。“原来这个软件有这么多功能啊,新闻、电视、歌曲应有尽有,还能用来学广场舞,真是个宝藏软件。”一位大娘说。

图片14.jpg

社区有效利用冀石红色管家小程序进行线上宣传,倡导居民有效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让学习强国成为广大群众随时可学、随处科学的知识宝典。

图片15.jpg

下一步,文昌苑社区将持续发力,围绕群众需求,进一步完善学习与推广方式,增强学习内生动力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参与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群众学习的“必需品”,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