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平山县公安局在平山中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11 15:10:4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市公安局关于反邪教教育宣传文件要求,深刻揭批邪教本质危害,坚决筑牢人民群众思想阵地,近日,平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学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

2085542531.jpg

平山县公安局前往平山中学开展“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广大师生广泛宣传反邪教知识,向广大师生现场讲解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种类、如何远离邪教等相关知识,让广大师生清醒地认识到邪教是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社会危害,切实提高在校师生自觉防御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反邪教宣传教育旨在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来,成为反邪教斗争的支持者、参与者和监督者,切实增强群防邪、群反邪的思想意识,共同营造“抵制邪教、传播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让如今仍受邪教裹挟、不明真相的群众能够幡然醒悟、回归社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