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平山县公安局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11 15:09:2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律素养,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目前,平山县公安局在王子村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走进乡村。

1583187497.jpg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主题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就邪教的现实危害影响,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了宣传讲解,号召大家支持反邪教斗争,一旦发现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现场参与活动的群众表示,将进一步提高防范邪教的警惕性,“反对邪教,从我做起”。

此次活动,民警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现场近距离宣讲200余人次,并组织群众积极参与“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填写调查问卷活动,有效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