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苏家庄小学童心港湾开展“忆初心,绘梦想”主题绘画活动

时间:2023-06-30 15:57:4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近日,苏家庄小学童心港湾举办“忆初心,绘梦想”主题绘画活动。本次活动不仅给小朋友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而且锻炼了他们的动手绘画能力、彰显个性、丰富想象力。

图片53.jpg

“小画家”们大胆勾勒、以手绘心,用一支支五彩斑斓的画笔创作心中的“梦想”,描绘着对未来的无限遐想。绘画作品内容丰富,色彩艳丽,充分体现了少先队员良好的绘画基本功和独特的艺术想象力。

图片54.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少先队员要有梦想,有情怀。今后,童心港湾将再接再厉,以更多的活动来引导少先队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