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平山县教育局机关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时间:2023-06-29 15:53:4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迎来102年华诞之际,平山县教育局机关党总支35名党员干部走进西柏坡,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图片49.jpg

教育局党员干部首先来到西柏坡胜利广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庆党的生日。随后,教育局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央马列学院、中央青委等中央部委旧址,认真观看了各个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事件展板,深刻体会到到党中央在西柏坡时期铸就的西柏坡精神,在我们党的革命精神谱系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烛照滋养着英雄辈出的平山大地。

图片50.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勉励机关党员干部铭记伟大奋斗历程,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要求。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胸怀大局、奋勇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平山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