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平山县在法治公园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2 15:22:0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每年的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今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主题为“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2023年5月22日上午,由生态环境局主办旨在“倡导共同呵护自然,保护生物多样性”的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在法治公园顺利举行!

图片41.jpg

当天活动通过宣讲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知识、发布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倡议、观看生物多样性环保科普图片等环节,宣传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成果和意义,展示生物多样性的魅力。

生物多样性使地球充满生机,也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走生态文明之路,加大生物多样性保护力度,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此次参观旨在鼓励居民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协力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