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进行时】平山县文明办联合平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2023年“节日颂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28 16:39:2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广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广大市民的文化自信,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6月28日下午,由县文明办、平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的“节日感恩党,共话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在正义路社区成功举办,道德模范及群众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38.png

本次活动以深入开展“双争”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一系列文艺演出、文艺宣讲等活动,在弘扬主流价值观传播正能量的同时,活跃了农村文化生活,推动了基层精神文明阵地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