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活动看平山】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冶东情——冶东社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百姓

时间:2023-06-23 11:05:2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二十大报告提出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冶东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小区关怀温暖辖区高龄老人,温情端午、温暖人心。6月20日下午在冶东社区举行了“粽叶飘香,情暖端午”包粽子活动,并于6月21日上午,冶东社区组织开展了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36.jpg

冶东社区继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之后,持续发力,以“端午粽飘香 浓情送温暖”为着力点,走访慰问辖区内的高龄老人、特困人员,为他们送去亲手包的粽子,并深入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近况,叮嘱他们时时注意保养身体,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37.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采用上门走访的方式关怀慰问,把贴心暖意展现得入微细致,充分体现了冶东社区对弱势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众手中,拉近了距离,加深了联系,促进了感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