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活动看平山】平山县慈善总会举办“情系老人情 温暖过端午”活动

时间:2023-06-22 10:48:2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捧一缕初夏的阳光,迎着扑鼻的粽香。6月20日端午节前夕,平山县慈善总会联合河北省乐仁慈善基金会一起来到了平山县大吾乡北荣村,为这里的200位老人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片26.jpg

端午安康  义诊体检

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免费为村内老人量血压、测血糖、腹部B超、心电图等检查,根据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精准认真地尽心尽责地答疑解忧,提高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让村内老人们共度一个安康快乐的端午佳节。

1807742188.jpg

温情端午 美食飘香

饭前志愿者将提前备好的粽子、水果、蛋糕等端上桌子,为老人过集体生日,老人们一边吃,一边唠家常,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着笑意。现场其乐融融,呈现浓浓的端午节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传递着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丰富了北荣村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村民之间的邻里关系和文化交流。又将健康送到了北荣村村民的家门口,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保健意识。平山县慈善总会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关爱老人中来,共同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供稿:平山县慈善总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