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山村篮球赛,庙会上的热血对决!

时间:2023-06-08 21:37:2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庙会,是农村里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也是人们欢聚一堂、共享快乐的时刻。而今年北冶乡土岭村的庙会更加特别,不仅有传统的庙会活动,同时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640 (1).jpg

      6月3日,土岭村迎来了第二届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邀请石家庄同心缘篮球队、石家庄挚爱女篮篮球队、河北燕赵老年篮球队来到大山环抱的土岭村,与土岭村富安篮球队同场竞技。

640 (2).jpg

      大山脚下的篮球场内,球员们奋力拼搏,不畏强敌,展现出了他们的热血和激情。现场的村民们也是一片欢呼声,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

  这场篮球赛不仅展现了乡村群众的热血与激情,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和追求。同时,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丰富了群众业余生活,让他们在劳作之余能够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

(供稿:土岭村村委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