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7 21:21:1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引导群众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正确观念,让环保意识植根于群众心中。近日,我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了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40 (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生态环境保护内容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生态文明思想,普及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讲解低碳出行、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等环保知识,并详细解答了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呼吁大家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共同呵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通过深入的环保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公众的环保意识,让现代生态文明理念成为人们共同的价值取向,同时营造了“减塑捡塑”的良好氛围。
(平山县文明办供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