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山法院组织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6-06 17:59:0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积极营造环境保护法治氛围,号召公众共同保护生态环境,平山法院组织开展“保护环境资源”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公众自觉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

图片12.jpg

活动中,刑事庭干警在辖区主要道路节点悬挂保护生态环境宣传标语及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版,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讲解破坏生态环境的表现形式及危害性,对过往群众提出的各种环境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倡导广大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利用扩音设备播放有关环保节能、污染防治等方面环保知识,倡导节能减排、绿色生活,号召群众加入环境保护的行列中。

普法的同时,干警们积极参与到环境大清洁中,按照划分的清洁区进行卫生清洁,特别是对区域内的乱涂、乱写、乱张贴的非法广告、杂草、纸屑、枝叶等进行全面清扫,彻底清除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呼吁大家,通过举手之劳改变这些隐藏在我们身边的环境污染。

保护环境,不止今天一天!平山法院将积极联合对口相关单位,加强与上级法院协调沟通,积极探索建立西柏坡红色旅游生态环境保护基地,探索更有利于平山县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工作新举措,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美丽平山提供坚实的司法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