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幸福社区暖晴相伴|献礼母亲节 共享温馨时光

时间:2023-05-13 17:29:2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一个传达爱的日子——母亲节。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一个人生命的源泉,对于我们而言,因为这些爱,生活才变得如此柔软和温馨,2023年5月12日,在腾讯公益平台和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下,平山县暖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铁西社区、中共平山县团委共同举办了“献礼母亲节 共享温馨时光”为主题的母亲节三场系列活动。

图片12.png

第一、以花之名说爱你,首先需要将花盆用针和毛线缝制好,再制作各种花朵,最后将五颜六色的花栽在花盆中,一个花盆盆栽就制作完成啦。第二,以珠之名将爱汇聚,社工将材料包分发给每位妈妈,然后她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将珠子穿成各种手链、戒指、吊坠等等。第三,仙女妈妈限定盲盒,每位妈妈可选择一个盲盒,每个盲盒里边的奖品也不一样,每个里边都有奖品,然后需挑选自己喜欢的,然后将盲盒撕开,即可获得纸条对应的礼品。

图片13.png

本次“献礼母亲节 共享温馨时光”为主题的母亲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还让更多的妈妈感到了温暖与关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