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反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05-22 17:26:1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禁毒、反诈意识和能力,不断筑牢安全防范基础,近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社区、公园、学校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1.jpg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及学校学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造成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毒品违法犯罪相关知识,帮助群众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同时,结合辖区发生的涉诈案件,详细讲解了诈骗分子惯用手法、防骗知识与技巧,提醒群众不贪图小便宜,不轻信,不转账。活动期间,民警还积极向群众推广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筑牢反诈“防火墙”。        

下一步,县公安局将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教育,不断强化辖区群众禁毒、反诈意识,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和“好日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