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举办乡镇、县直部门领导干部法治专题讲座

时间:2023-04-20 15:18:5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八五”普法规划,突出领导干部、国家公务人员学法用法的带头作用,近日,我县举办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之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主题的法治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石家庄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河北省委党校副教授刘湖平主要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点任务和努力实现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目标三项内容进行授课。讲座结合工作实际、现实案例等讲解如何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课程丰富实用,对于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主动带头学法、用法,不断加强依法行政能力,不断规范执法行为,有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提高依法治县水平,为进一步推动我县的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以及各项事业的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我县坚持党委(组)中心组集体学法、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等制度,举办领导干部法治讲座,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作用,带动全民学法,为建设法治平山营造了良好氛围。全县各乡镇、县直机关领导干部90余人参加讲座。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