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河北平山中学初中部召开“爱国·爱家·爱校·爱班”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3-04-18 15:05:2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4月17日,河北平山中学初中部组织召开“爱国·爱家·爱校·爱班”主题班会活动。活动由级部安排,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组织,全体同学参与。

1-23042G50554463.jpg

班会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的班级观看安全教育平台中国家安全的相关视频;有的班级小主持人与同学热情交流,有问有答;有的班级通过回顾历史、主题演讲等活动感受祖国的繁荣富强,激发同学们内心的爱国情感。

在爱校、爱班版块中,同学们通过图片、视频再次深入了解自己学习生活的校园,为在这样的校园学习而感到自豪。同学们经过讨论,分享了自己爱护校园的观点。他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去维护学校的形象和荣誉;坚决杜绝校园十大不文明行为,在校外更要用自己优异的表现为平中争光。作为班级的一员,要用理解、包容的心态和强烈的集体意识进行班级建设……

学校初中部通过各种活动,坚定不移地守住育人主阵地,守护好学生成长的“根”,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更加和谐、浓郁的爱国、爱家、爱校、爱班氛围,努力让每一名学生做到“爱国爱家铭于心,爱校荣班践于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