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河北平山古月中学举行创建文明平安校园启动仪式

时间:2023-04-20 15:01:24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4月19日下午,河北平山古月中学在校内国旗广场举行创建文明平安校园启动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许利刚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

1-23042G50325c6.jpg

仪式上播放了一位身残志坚的农村女孩克服困难重重励志成才的感人事迹。

党支部书记、校长常俊光总结发言。强调三点:一是要懂规矩明事理,学会交往;二是要珍爱生命,远离各种危险,学会自救;三是要家校共育,多措并举,创建文明平安校园。最后寄语同学们:要身心健康;会做人做事;必立志报国;能考上大学;肯奉献社会;将终身幸福。

仪式最后,由学生会纪检部长邢雅倩带领全校学生宣誓,“远离校园暴力,拒绝不良行为,拒绝不良交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孝顺父母,尊敬师长,保护自己,杜绝暴力,珍爱生命,从我做起”。立志要好好学习、遵规守纪,争做一名优秀中学生。

1-23042G5033X20.jpg

通过今天的“平安校园”创建启动仪式,安全意识已深深地植入全校师生的脑海中。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探索并实践更多形式的活动,扎扎实实做好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