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河北平山古月中学举行“青春闪耀新时代,雷锋精神永传承”升旗仪式暨“雷锋月,见行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04-10 22:46:3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2023年4月10日,河北平山古月中学在国旗广场举行“青春闪耀新时代,雷锋精神永传承”升旗仪式暨“雷锋月,见行动”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国旗队整齐的步伐走到升旗场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1-230412164I6134.gif

团委干事焦玉凡对学雷锋月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学雷锋标兵、雷锋月手抄报优秀个人奖、雷锋月最美黑板报、雷锋月主题征文优秀个人奖等获奖个人和班级。

1-230412164K92P.gif

1-230412164P63b.jpg

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魏风仙,副校长许利刚、李庆丰,教导主任邢茹茹,专业部主任魏杜鹏,政教主任郜宁,初一级部主任高志梅等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

1-230412164SU43.gif

“国旗下讲话”环节优秀团员代表齐泽宇学以《学雷锋  做好事》为题进行发言。

1-230412164Z4J6.gif

“重温红色记忆、凝聚奋进力量”环节全体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1-230412164929315.gif

“砥砺前行,照亮未来”环节副校长许利刚以《青春闪耀新时代,雷锋精神永传承》为题发言。他希望希望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在校园里、在社会上发扬和传递“雷锋精神”的正能量,发扬助人为乐的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