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双争”活动看平山】“桃花入酒,翰墨飘香”温塘桃花节名家笔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4-10 21:38:0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230412163940A4.jpg

4月10日,“桃花入酒,翰墨飘香”温塘桃花节名家笔会在平山县温塘工人疗养院成功举办。此次笔会是温塘桃花节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河北总工会温塘疗养院党委书记、院长耿香会致欢迎辞,县文联主席杨彦林出席活动,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檀彦龙主持笔会。

1-230412164024301.jpg

民建中央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河北省工艺美术研究院院长曹郁,石家庄作协副主席兼正定书协主席刘进中,中国书协会员、鹿泉区书协副主席李洪波,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省中山国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焦清亮,石家庄市新华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罗晓军等省内书画界、文学界艺术家和作家莅临笔会。  
    原平山县人大主任、平山县书协名誉主席张大平,原平山县政协副主席、平山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韩晓瑞,原平山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冯静辉,平山县老干部局局长韩林中等领导出席活动。

1-230412164134M6.jpg

平山县文联主席杨彦林致辞

杨彦林首先对温塘桃花浴文化节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各位书法家增强艺术家的责任担当,用更多的精品佳作歌咏平山,礼赞人民,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山场景。

1-23041216420YN.jpg

温塘镇党委书记李国强讲话

李国强介绍了温塘镇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独具特色的桃花节文化,并欢迎书法家们更多地走进温塘,助力温塘镇文旅事业发展,为温塘人民送来精神福利、文化大餐。

1-230412164254L6.jpg

李国强介绍了温塘镇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独具特色的桃花节文化,并欢迎书法家们更多地走进温塘,助力温塘镇文旅事业发展,为温塘人民送来精神福利、文化大餐。

1-230412164329606.jpg

1-23041216433B39.jpg

1-230412164342141.jpg

近几年,温塘镇旅游文化飞速发展,尤其是“桃花节”活动,开启了我县文旅事业的高光时刻。河北总工会温塘疗养院依山傍湖,风景秀丽,是全省劳模疗养基地,具有深厚的“水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历史文化积淀。桃花入酒,诗情满怀;激扬文字,翰墨飘香。书法家们用手中的毛笔,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为温塘疗养院的桃花水注入了更多文化元素,为温塘镇的文旅事业锦上添花。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