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山县丽水湾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为父母解决后顾之忧

时间:2023-04-01 22:48:4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由平山镇社区办主办,丽水湾社区和平山启梦文化培训中心联合承办的便民课堂开课了。旨在提供社区便民服务政策,帮助家长解决小学生下午放学后的监管和全面发展问题。

1-23040Q2522RA.jpg

“孩子放学家里没人时,就到‘四点半课堂’来,我们家长都很放心。”丽水湾社区的一位居民说,“自己虽然勉强得空能带孩子,但总有忙不过来的时候,有了“四点半课堂”,家长可以安心做事。”

1-23040Q25RTU.jpg

这是一项便民利民措施——部分小学生由于下午放学时间早,家长还要工作,家中老人年迈,孩子无人监管,成了困扰很多家长的难题。经过丽水湾社区和启梦教育认真谋划,层层调研,并不断征集群众意见,不断推动“四点半课堂”深入开展。不但有效地整合了社会各类教育资源,而且促进了素质教育和课程改革的全面实施,切实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养。

1-23040Q25ZU41.jpg

下一步丽水湾社区将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涵,增加更多便民服务措施,持续扩大服务覆盖面,立足群众最关心、最紧迫、最现实的需求,一件一件扎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1-23040Q30134127.jpg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