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平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山县中医院与平山县电信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3-03-22 18:35:3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互促,在“3.23赶考日”到来之际,平山县中医院与平山县电信公司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

1-23040Q13Q9544.jpg

    活动中,张文明书记和李凯总经理分别代表各自党支部汇报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共同研究探讨了下一步共建思路。双方一致认为,今后的共建活动以提质增效为目标,结合各自党建和业务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优势互补,组织共建,通过文化交流和业务协同等模式,加强双方的紧密协作,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延伸党建触角,擦亮品牌形象。

1-23040Q13T93a.jpg

随后,双方在华北人民政府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平山县电信公司和平山县中医院领导班子、党小组长代表和党员科主任代表参加了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