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学雷锋,促双拥 志愿者走进复退军人家中

时间:2020-03-07 16:43:07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推双拥事业蓬勃发展,日前,平山县双拥办、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平山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学雷锋,促双拥”志愿服务活动。广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退役军人志愿者、拥军联合会志愿者脚踏春风,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雷锋风采,积极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个个像雷锋、处处有雷锋”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弘扬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优良传统。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队伍分成几组,对窦保录、吴存贵等多户荣退军人家庭进行了慰问并对其家中庭院、居室卫生等进行了大清扫。大家充分发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奋力争先,抢着劳动,使荣退军人家中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与此同时,在平山县福美佳购物广场门前,“退役军人志愿者学雷锋免费理发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活动现场涌来了前来理发的广大群众,工作人员组织大家有序地登记排队并测量体温。大家个个乐的合不拢嘴,开心的说道:“我们刚准备去理发呢,你们这真是及时雨啊,真的让我们感到雷锋就在身边呀!”一位位群众在退役军人志愿者理发师灵巧的手法和娴熟的技术下,片刻间变得精神矍铄,神采奕奕。福美佳购物广场公司保安人员梁增虎激动的说:“非常感谢退役军人志愿者能想到我们这些保安人员,还免费帮我们理发。”

      此次学雷锋活动,传递了真情、奉献了爱心,继承和发扬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有力推动了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为我县“双拥”工作夯实了积淀、谱写了新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