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关于志愿服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时间:2020-02-13 15:10:4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关于志愿服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革命老区,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退伍军人,必须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顾大局 勇担当 主动作为
把防疫防控工作作为弘扬优良传统、服务老区人民的具体行动,服从各级政府的防控安排,自愿投入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在急难险重面前勇挑重担。
二、学规定 抓落实 科学防范
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讲卫生,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以实际行动落实防控措施,遵守防控规定。
三、守初心 不信谣 激扬正气
坚决抵制散布谣言和不实信息行为,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宣扬科普知识及防疫措施,增强自我防范意识、防护能力和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四、战疫情 尽义务 服务群众
在全面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当地政府做好防控工作,义务参加宣传督导、物资配送、消毒防疫等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当前,尽显初心本色。作为革命老区的一员,更应该继承优良传统,挺立瘟疫潮头,以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党的力量、服务人民群众,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志愿报名电话:19948105201
 

 

平山县人民武装部

中共平山县委宣传部

平山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平山县太行应急救援服务中心

平山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