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志愿者团队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慰问活动

时间:2022-10-10 11:03:2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4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志愿者们进社区、进农村,和当地的老人一起包饺子,共度重阳节。

在平山县占路崖村,一家人志愿者负责人温德军带领志愿者和这里的老人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志愿者郑文昭前段时间听说占路崖和西沟村公路两边还需要太阳能路灯,马上出资3200元钱购买了太阳能路灯,在重阳节当天安装。他还为三位家中经济困难且身患疾病的老人购买了慰问物资。
在裕华区金马二社区,志愿者刘意购买了价值500元的面粉、油、肉馅对这里的老教师、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并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
志愿者范永强2018年就出资2万元给占路崖村栽了50亩桃树,今年喜获丰收。范永强还跟好友刘永华当天订购鲜桃3000斤帮扶销售。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