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1-04-29 17:37:2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4月29日,我县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县委书记董晓航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除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四大班子领导、乡镇党委书记以及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县纪委常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邀请市第六督导组主要负责同志、县四大班子党外领导干部参加会议。董晓航指出,2020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全面落实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积极稳定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在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各基层党组织团结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底线红线。各级党组织积极探讨建立党员教育管理长效机制,将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重合,各级干部结构持续优化,为我县经济工作稳步向前发展奠定有力基础。董晓航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抓好基层党建责任感与使命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4+4”现代产业和“四种类型经济”发展。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以更大的决心和更有利的举措全面实施党建引领、人才培育、产业振兴、生态宜居、文化传承五项行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政治使命感、责任感。要扎实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发挥西柏坡精神、“重走赶考路”等红色资源和党性教育特色品牌作用,提高政治担当,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强化督导考核,统筹推进基层党建全面稳步发展。会上,杨允石宣读《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通报》。5名乡镇党委书记、县卫健局党组书记、西柏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其他乡党委书记、县直部门党组(党委)书记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书面评议。老干部局、公安局、科协、妇联主要负责同志,组织部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列席会议。各乡镇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