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董晓航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时间:2020-04-25 16:49:4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4月24日,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渠延军,县委书记、县长、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董晓航出席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渠延军宣读了董晓航担任平山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通知,并对我县党管武装工作和人武部全面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意见,指出县人武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持续聚焦备战打仗,提升遂行任务能力;持续守住安全底线,确保部队安全稳定。


      董晓航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警备区党委的决定。他表示,担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带头弘扬西柏坡精神,认真履行好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管武装的制度规定,建强班子队伍,扎实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全面落实。要履行使命任务,自觉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推进民兵组织规范建设,推进依法征兵扎实开展,推进国防动员创新发展,切实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要主动担当尽责,强化支持投入,强化拥军优属,强化融合创新,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奋力谱写军地融合发展崭新篇章。


      会议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永生,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陈注祥,县人武部政委张吉峰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