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20-02-29 15:29:01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日前,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学习中央、省委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分析近期多起安全事故暴露出的诸多问题,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靳军,副县长王瑞平在我县分会场收听会议实况。


1-2005211529225Z.jpg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管理考核结果,并通报全市危化企业包联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检查反思,吸取血的教训,从思想深处铸牢安全防患的高度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作为最重大的政治责任。同时要举一反三,从思想认识、组织领导、责任措施等方面坚决抓好复工复产工作,全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扭转当前安全生产的不利局面。强化安全监管,严格“三管、三必须”的安全责任,集中精力抓好本辖区复工复产工作的安全监管和技术指导,切实履行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对监管企业开展隐患排查,督促企业完成隐患整改。要加强对复工复产企业复工申请核查,杜绝个别长期停产或已经取缔关闭的企业借此次疫情原因复工复产,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要坚决关闭。严格防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当前我市已经制定了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全面有序的生产生活秩序,要继续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分类进行,促进各行业复工生产规范有序开展。要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坚持安全底线,集中人力、精力采取突击检查、明检暗访、随机抽查、联合执法等多种方式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成效。

县直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及危险化学品、冶金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