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李旭阳带队到国开行河北分行开展“问计”活动

时间:2020-03-25 15:21:5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3月25日,县委书记李旭阳带队到国开行河北分行“问计”发展,就有关工作进行沟通对接,争取支持,扩大合作。


1-20052115222N33.jpg

县委书记李旭阳到国开行河北分行“问计”发展


      李旭阳一行与国开行河北分行行长常思勇进行座谈交流。李旭阳首先介绍了平山县当前经济发展情况。李旭阳表示,近年来,国开行河北分行在支持平山实体经济发展、助力老区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当前,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新形势下,平山县统筹疫情防控不断档、脱贫致富不漏人、乡村振兴不停步,重点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希望国开行河北分行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平山,帮助解决融资难题,深化多元合作方式,为平山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1-20052115223D52.jpg

县委书记李旭阳到国开行河北分行“问计”发展


      常思勇表示,平山县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国开行河北分行一直与平山县保持着密切联系与良好合作。下步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围绕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以及小微企业发展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强对接、促进合作,积极为平山发展贡献力量!


       县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