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董晓航深入一线视察重点项目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1 16:13:50      来源:小编      点击数:
 3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深入一线重点项目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加大支持和保障力度,主动服务重点项目和企业有序开工复工,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夯实基础。


1-200520161419256.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视察冶河两岸整治工程复工情况


      董晓航一行先后视察冶河两岸整治工程复工情况、荣盛中山华府项目复工情况,通过看规划、听汇报、问进度等方式,对各项目的复工复产、员工返岗、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建筑工地外来人口多,项目施工单位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排查和登记工人返程复工情况,详细掌握每名工人的信息,扎实保障安全复工。


1-2005201614291T.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视察荣盛中山华府项目复工情况


      董晓航强调,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是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紧迫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采取严密的复工应对措施,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和工作部署,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切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拿出过硬措施,着力解决项目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困难,切实抓好项目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董晓航要求,施工方和项目方要坚定信心,严防死守抓好疫情防控,建立健全防控机制,按工程特点和工种技能进行分段、分组、分散作业,提倡分时用餐、分散住宿,坚决不能扎堆。要严格落实工地消毒、卫生清理、安全隐患排查、安全设施检查、大气污染治理等措施,确保工程和项目防控有力、生产有序。要狠抓项目推进和工作落实,严格制定工期倒排计划,加强调度、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


      县领导靳军陪同调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