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公安局西柏坡派出所被正式命名为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时间:2020-05-19 14:37:35      来源:小编      点击数:

 11月28日,全国首批10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揭晓仪式在北京举行,平山县公安局西柏坡派出所被正式命名为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1-200519143U2914.jpg

 坚持以主动警务为引领,结合实际,“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服务窗口“6+1”无时差为群众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服务,以“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茶相送,一个满意答复”为原则,充分发挥党建“基层堡垒作用”提高了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1-200519143Z0T2.jpg

  坚持将矛盾纠纷排查作为社区民警常态警务,成立矛盾纠纷调解委员会,坚持“游客是亲人,群众是家人,警情是家事”的民生警务理念,对重点领域、群体和各类不安定因素开展滚动排查,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把调解室搬到老百姓的家门口、把工作做到田间地头,实现了简单纠纷就地化解,复杂矛盾联合解决。

1-200519143910621.jpg

  坚持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和庄严承诺,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回应人民对国家安全的需要,回应人民对公共安全的需要,不断推出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实现了“发案少、秩序好”的既定目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