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县城办督查县城环境容貌秩序管理工作

时间:2020-05-17 16:19:29      来源:小编      点击数:
5月11日,县城办会同文明办,对平光路、东川街两条道路的环境容貌和管理秩序,进行督导检查。从督查情况看,两条街道环境容貌整体较好,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情况比较到位,但也有个别商户未能严格落实。主要存在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较乱,个别商户存在外摆、占道经营,垃圾清理不及时的问题。


下一步县城办将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细化职责分工,自我对标对表,逐条分解属于本部门的任务职责,把县城容貌整治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持久任务来抓,防止同类问题反弹。
县城办还将对督查过的路段进行复查,尤其是对已经交办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的,进行曝光、约谈提醒,情节严重的,进行提级调度,并严格追责问责。通过正反两面双向激励,扩大影响、营造氛围,督促相关责任部门切实发挥管理维护作用,打造“整洁美丽、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的家居和出行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