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税务局:急企业所急 高效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5-17 16:08:36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刚刚,29863.21元的退税款到帐了,一分不少,感谢税务人员前前后后的忙活!贵局服务热情,办理快速,我要给你们点赞!”近日,平山县汇邦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伟给平山县税务局打来感谢电话。


     平山县汇邦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装卸搬运服务的私营企业,由于公司会计业务不熟悉导致误申报,应缴纳企业所得税而误缴纳个人所得税。平山县税务局在接到企业的退税申请后,迅速派出2名税务干部与企业多次联系,调查了解情况,最终顺利退税近3万元。

     平山县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对企业办理退税、延期申报、税费减免等,采取“及时受理、快速审核、高效办结”,同时聚焦发票核定、AB级纳税人领票、办理税务注销、逾期未申报处罚、税源登记等9大项17条纳税人反映强烈的问题,梳理优化工作流程,制定实施细则,提高工作效率,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底气。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