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电商直播培训 助力网络销售

时间:2020-07-17 09:18:43      来源:小编      点击数:

—独家新闻—
“专家面对面授课、手把手教学,让我们切实掌握网络电商营销的策略和技巧,提升创业能力。”7月15日,石家庄市贫困县农产品直播电商现场培训首场活动在我县举行。

培训会邀请了知名MCN机构进行培训。培训围绕抖音平台的基本情况、受众群体特征,并结合典型案例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与会企业和人员讲授了如何培养算法思维、抖音账号运营技巧、短视频内容制作技巧、电商直播中的竞争分析等抖音平台直播基本理念与方法,分享了实用操作经验。
我县具有一定的直播经验的县域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种养殖大户以及农村创业青年等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受益匪浅,为我县发掘和培养更多主播参与电商创业起到了积极作用。善福农场主要负责人单东升说,通过这次学习,学到的知识非常多,对我们企业的推广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助力我们走得更远。
此次培训后,进行培训的MCN机构还将进行后续服务工作,选择产品品质好、直播电商条件好的主体,重点进行扶持。
副县长赵文骥出席活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