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我县举行多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时间:2020-07-03 10:51:58      来源:小编      点击数:

县直工委、老干部局、西柏坡镇、平山镇、检察院、岗南镇、西大吾乡、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举行多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30日,县直工委对我县法院、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24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发放慰问金共7200元,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与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以及生活当中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多注意饮食,多保重身体。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老党员激动地接过慰问金,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支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基层党建工作,发挥老党员自身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为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史、讴歌党的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以优异成绩、崭新面貌向党献礼,7月1日,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召开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全市老干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机关干部职工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体会,交流工作经验,并就做好下半年的老干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七一前后,西柏坡镇通过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讲党课、农村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等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平山镇及63个村支部通过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召开座谈会、支部书记讲党课、走访慰问老党员等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

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平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党员学习会、“讲好检察故事·争当时代先锋”演讲活动、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砥砺奋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近期岗南镇以“重温誓词炼初心,铭记党史振精神”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了“迎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6月底以来,西大吾乡党委组织各基层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向党的99周岁生日献礼。乡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集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党内关爱帮扶活动等形式丰富主题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七一"前夕,平山县中医院通过讲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
在该院组织的党课上,号召广大医务人员发扬高尚医德医风,勇于担当,果敢逆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平山县妇幼保健院无论是在院内坚守人员,还是在隔离点支援人员,从党员干部到一线医护,全院上下重温入党誓词,扛使命,勇担当,争当妇幼排头兵。
今天,妇幼人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无论是院内还是院外,全院200个白衣战士,洁白的战袍之下,扛在肩头的是使命和重任,怀揣的是一如既往的初心!围绕妇女和儿童的身心健康,扛使命,担重任,争当妇幼排头兵。

来源│平山县融媒体中心 老干部局 西柏坡镇 平山镇 检察院 岗南镇 西大吾乡 中医院 妇幼保健院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