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投稿邮箱:wenmingpingshan@126.com

我县召开“奋力夺取‘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0-04-27 16:53:42      来源:小编      点击数:

我县召开“奋力夺取‘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活动动员会

创新方式方法 挖掘典型故事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舆论支持


     4月26日,河北省和石家庄市召开新闻战线“奋力夺取‘双胜利’记者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我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会后,我县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宣传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付红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记者走基层活动,是为全县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双胜利 " 加油鼓劲的需要,是全县新闻战线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的需要。全县新闻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落实好省市领导相关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上来;要深刻把握宣传主题,从整体谋划报道工作,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着力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下大力提炼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和典型事迹,确保既要有覆盖面,又要有重点,进一步凝聚奋力夺取 " 双胜利 " 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新闻队伍建设,全力以赴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带着任务下去,带着成果回来,争做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优秀新闻工作者。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运用媒体融合发展成果,真正把基层典型挖掘出来,着力推出要素丰富融合的新闻作品和形式多样融媒体产品,用鲜活的报道记录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在工作生产中的生动实践和感人事迹,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舆论支持。

     会后,我县融媒体中心的记者将深入全县脱贫攻坚、战疫一线、“三创四建”、重点项目建设、创建文明县城等一线,沉下身子,实地调研采访,从平山近年来发展和建设中挖掘素材、突出亮点、树立典型、总结经验,通过电视台、报纸、公众号、抖音等多元化媒体宣传矩阵,展现平山的良好形象,展示平山特有的文化和活力。


关闭
关闭